SlideShow

0

演员日记 2 - 病毒入侵


根据XDU总部的可靠消息所知
不明病毒...已证实入侵我国马来西亚了!!
现在生还者所剩无几了......




Mr Sebastian要检验每位的身体是否有被感染了...








好像...
其中有人感染病毒了?!
怎么办 怎么办?






Mr Sebastian:她中了...




Summer:我没有事!不要送我出去!!!





Summer:放我进去!!救救我......





.......











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她接下来的命运会怎样?
会不会死?
我... 会不会也中了病毒?


       Dead.W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